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我校召开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结合学校评建工作开展实际,11月15日下午,我校于知新楼301召开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图片1.jpg

本次大讨论活动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如何实现内涵式发展等主题展开深入学习研讨。各部门结合学校评建工作的整体安排和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找准办学定位、彰显办学特色,全面落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IMG_9888_副本.jpg

通过本次讨论,各部门领导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形成共识。未来,学校将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和任务指令,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有文化涵养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