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专题部署大会

为高效有序推进评建工作,动员部署各项评建任务,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就业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山东现代学院迎评工作专题部署大会。董事长兼院长刘春静、常务院长帅相志、董事会执行董事李泉慧、副院长刘化侠、解银苹和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执行院长、学管就业副院长、教管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院长帅相志主持。

1.jpg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执行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宣读本院系、本部门评建任务书,签署责任书,并承诺坚定信心,一定全力以赴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学校各分管院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执行院长代表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29.jpg


最后,刘春静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她讲到,全体教职工要正确认识评建工作的意义和作用,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并对评建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是部门院系紧密合作,形成评建合力。要求各部门院系要紧密团结、紧密合作,要有大局观念和大局意识。

是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领导力和主人翁作用。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高度自律,持续奋斗,终身学习,不畏艰难,铺下身子,抓铁留痕,踏石留印,以昂扬的斗志带领大家一起完成任务。

是部门院系加大宣传引导,开展评建大动员。全校总动员、全员总参与,上下一盘棋,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建促提升

常务院长帅相志教授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分管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执行院长一要明确各级各岗位评建工作任务工作进度安排和任务目标,全面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评建工作;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并遵照执行董事会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扎实工作,满怀信心,强化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评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