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校、院部)两级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分发挥教学督导在规范教学秩序、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作用4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分管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执行院长和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解银苹副院长主持。

解银苹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印发<山东现代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办法>公布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布置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董事长助理李泉慧公布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为每位督导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代表魏培海教授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根据学校制定的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坚持严字当头,以严格的教学纪律和质量标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履行督导员的工作职责,通过“听”“看”“查”“评”“帮”“建”等着力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