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二级学院院长说管理等示范演练活动

为扎实推进评建工作,提高说管理等活动的示范性,4月19日上午,我校在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二级学院院长说管理等示范演练活动。

省评估指导专家组专家、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执行院长、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和无授课任务的教师等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解银苹副院长主持。

护理学院院长刘化侠教授、护理专业负责人孙铮教授、助产专业负责人史德焕主任、儿科护理学课程负责人郭然老师、外科护理教研室主任孙涵菲老师分别进行了说管理、说专业、说课程、说活动等示范展示,并分享了近期准备此项工作的感受。

为了做好本次示范演练活动,护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正如她们在分享中讲到的,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感谢团队的共同努力,未来她们将继续努力,精益求精。

本次示范演练活动,对护理学院是一次促进提升,对其他二级学院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和借鉴参考。老师们在说管理、说专业、说课程、说活动等“四说”活动中,不仅忙了起来,更提升了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各二级学院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本单位教学和管理水平,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